青浦区:卫计委对血站开展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2.28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1973次

        2月24日下午,青浦区卫计委副主任金贵元、青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党支部书记丁雅芳、医政科科长贺秋豪、副科长汪永锋一行四人对血站开展了调研活动。站党政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金贵元副主任首先指出了开展本次大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听取了沈建国站长关于无偿献血工作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对血站近年来克服困难,不断提高采供血业务,确保血液质量安全,为保障青浦区医疗临床用血需求,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血站班子成员及其他在座代表们提出的单位目前存在的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用血审批服务、医院用血管理等瓶颈和难点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并给予指导性意见。  


                                                 

        最后,金贵元副主任作调研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下阶段,血站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青浦跨越式发展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强血液管理工作,严格规范采供血操作流程,全力确保血液安全。同时,加大无偿献血招募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壮大无偿献血队伍,努力保证青浦区乃至全市临床血液安全平稳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