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五角场爱心献血屋全新上线

  • 发布日期:2018.03.02
  • 作者: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427次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五角场广场再次迎来爱心献血屋,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布局、为的是让每位无偿献血者有一份全新的献血体验与感受。


献血屋通过灯箱海报营造公益宣传氛围


工作人员给予每位献血者最优质的服务


        下周一是“3.5”学雷锋日,爱心献血屋服务团队将在五角场广场爱心献血屋周边开展“快乐奉献,随手公益”无偿献血宣传活动,诚邀您的参与。


活动时间:中午12:00开始

活动地点:五角场广场爱心献血屋


        服务团队讲解无偿献血、血液生理等知识,长海医院医务工作者为公民测量血压、提供输血治疗咨询等。


        【相关链接】


        去年,五角场广场爱心献血屋临时设立2次共42天,累计接待近1100位热心市民参加无偿献血,募集血液32万毫升。今年,杨浦爱心献血屋在五角场广场全新上线,得到来自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上海北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贝赢广告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设置时间较去年有大幅度延长,方便五角场商业区及周边居民了解献血、体验献血。



        爱心献血屋


        据了解,今年爱心献血屋与去年的不同,三面墙体分别设置了多幅用于无偿献血宣传的广告灯箱与LED电子屏幕,辅以献血流程、献血注意事项等内容,能直观地向公民介绍常用的献血知识。


        献血屋上线后不久,迎来了两位献血者方云、王曼曼,她俩均是长海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恰逢路过献血屋,经过一番简单的交流与宣传,她们分别捋袖捐出自己的热血,为缓解紧张的医疗用血献出一份力。两位献血者说道:献血无碍健康,又能挽救生命,值得我们坚持参与。


        服务时间和服务团队


        自3月2日起,由中国人民解放军上海血站、长海医院输血科、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朝阳献血宣传服务志愿者队组成的爱心献血屋服务团队将为公民们提供无偿献血服务,接待公民献血,解答有关献血和用血方面的问题。服务时间每日从上午10点至晚间6点。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为无偿献血、为公益事业增添力量。



        地址备注:杨浦区五角场下沉式广场近合生汇B1出入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