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上海移动公司元宵节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3.02
  • 作者: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108次

        3月2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位于长寿路200号的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第二届“移动传情,为爱举手”元宵节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在此浓情上演。


        

        八点未到,分布在全市各区的近百名移动员工齐聚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总部,走上采血车捋袖献爱心,用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喜迎元宵。


        

        “90后”小丁是刚入职不久的新员工,在大学就读时就曾参加过多次无偿献血。今天,她又一次捐献了400ml血液,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加入这项公益事业。当天,共计募集血液71人份达14200ml。



        活动现场,一场别开生面的猜灯谜活动吸引了献血者的踊跃参与,大家在充分感受猜灯谜乐趣的同时,增进了无偿献血知识。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梁志强和虹口区血液管理办主任何琨来到献血现场,看望并慰问献血志愿者,送上关怀与感谢。



        赏花灯、猜灯谜、闹元宵、献热血,“移动人”用自己的一腔热血与满满的爱心过了一个别有意义的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