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雷锋精神在今天

  • 发布日期:2018.03.05
  • 作者: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040次

        3月5日“学雷锋日”当天上午9点,来自虹口区内各街道派出所及交警支队的20余位公安民警准时来到彩虹献血屋,大家挽起袖子,争当“活雷锋”,以实际行动证明了雷锋精神依然活跃在今天。



        工作中,他们战斗在维护社会治安的第一线,平时还用无偿献血的方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其中多名公安民警已献血多次,无偿献血已成为了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活动现场,公安民警们齐声唱起了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激昂的歌声颂扬了雷锋精神,更坚定了大家无私奉献、献血助人的决心。一袋袋新鲜的血液凝聚了公安民警们对人民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他们用行动体现了当代公安民警的风采以及肩头所扛的对人民的责任。


    


        无偿献血献出的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作为人民警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雷锋不是一个名词、一句口号,更是一个不能被遗忘的精神丰碑。即使在21世纪的今天,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不会过时。希望更多人能鼓起勇气,用热血点燃他人的生命之光,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