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学习雷锋 热血奉献社会

  • 发布日期:2018.03.06
  • 作者: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715次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进一步宣传和促进“无偿献血,助人利己”的社会互助信念,3月5日下午,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在桂巷路步行街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奉献服务社会”无偿献血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和曹杨社区无偿献血志愿者,以及普陀区献血单位——曹杨医药用品厂的职工志愿者一起为来往市民提供无偿献血、临床用血政策咨询、健康保健等方面的宣传和咨询服务,还通过问卷答题送无偿献血宣传小纪念品的形式邀请市民了解无偿献血知识,进一步帮助市民增加对血液生理知识、献血科学常识以及相关政策的正确理解,消除传统的认识误区。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积极促进了市民对无偿献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更加坚定了普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全体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的决心和信念,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也从中收获了对无偿献血事业的理解和参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雷锋同志的“利他主义”精神,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更好地为无偿献血工作奉献智慧和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