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女神节”白衣天使结伴献热血

  • 发布日期:2018.03.09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919次

        3月8日,国际妇女节,闵行区新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唐艳、郑尾仔等医务工作者结伴来到七宝爱心献血屋,以奉献热血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中心行政副主任沈英到场向参加献血的白衣天使表示感谢和慰问。



        已是第二次献血的办公室行政科员唐艳体检完后第一个撸起了袖子,个子高高、长的白净的她微笑着说道:“我觉得能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献血是很有意义的事情。”主管护士郑尾仔已经是第五次献血了,她淡定地说:“付出小爱能让更多急需要用血的患者受益。”第八次献血的护士长袁学梅接着话说道:“小小的奉献,对别人有很大的帮助。在这广大妇女同胞的节日里,要和小姐妹们共同度过。”献血队伍中的男同胞李明水、施巨银也纷纷表达了对“女神”们的敬意,他们同样用爱心和奉献给所有女性送上了最真的祝福。



        献血后,大家欣然拿上写有“无偿献血我争先·女人能顶半边天”的手举牌在献血屋门前合影留念。



        献血无损健康,只需小小勇气。身为医务工作者的新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爱心职工,用撸袖献血帮助他人的方式向特殊节日献礼,为“三八”妇女节平添了一份别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