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无偿献血科普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8.03.15
  • 作者:奉贤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855次

        无偿献血科普行


        爱是生命的色彩,血液是连接爱心的桥梁。3月11日,来自奉贤区的新华小记者们来到奉贤区血站无偿献血教育科普基地进行参观。至此也为奉贤区血站寒假科普参观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寒假活动回顾


        自2018年1月15日开始,先后有30多个团队来电预约,成功接待27支小队,共计500余人。


    


        无偿献血知识科普参观活动,主要通过讲师志愿者的介绍和爱心献血屋的亲身体验,使更多的学生和家长深入的了解血液知识,知道“定期献血有益健康”,“无偿献血利人利己”的科学观念。


  


        畅游在爱心知识的海洋里,同学们明媚的笑容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高褒奖和肯定。在爱心献血屋,孩子们看到了什么是单采血小板,什么是全血;看到了我们勇敢的无偿献血者,更为他们的勇气和爱心举起大拇指点赞。 


    


        每一次看到那一双双闪亮星眸中跃动的求知渴望,总是令人振奋不已;毎一次听到那一声声真诚的感谢,总会让我们欣慰和感动;每一份对美好的渴求都不应被辜负;每一个孩子都可能成为推动文明进步的未来之星……假期虽已结束,我们热情的服务却没有止境。


    


  


        在这里,我们也感谢所有的讲师志愿者们,是你们用热情让我们的无偿献血教育科普基地充满了温暖和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