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组团献热血

  • 发布日期:2018.03.16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2339次


        “一起献份血液,希望帮助到急需输血救治的患者。”3月15日,位于闵行区珠城路解放报业大厦的上海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主动将爱心献血车召集到楼下,律师庄菁、刘小花、杨剑波等纷纷慷慨撸袖献血,为他人着想、分享生命,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工会主席庄菁边献血边说:“工作之余,大家想做点有意义的事情,经过商议决定‘组团’无偿献血。”看上去身材瘦小的刘小花已是第4次无偿献血,她说:“每次在街头看到献血车,就顺便献一份血,献血救人挺简单的一件事。”从大学时开始参加献血的杨剑波是第5次献血,他认为:“献血无损健康,利人利己。”参加献血的律师还有李玉奇、沈奇艳、张晓瑜等,大部分人都有过无偿献血经历。上海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律师们慷慨献血的场面也带动了周边店铺员工参加献血,漫咖啡连锁店的咖啡师孙振海、赵靖、王可、张凤等7人也纷纷登上爱心献血车献出各自的热血浓情。其中王可、张凤还是一对爱心夫妻,俩人表示:“在一起生活、工作,一起奉献热血还是头一次,能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是件很快乐的事情。”路过此处的候怡帆二话没说,也献出自己的热血,这是她第2次无偿献血。



        律师、咖啡师、路人候怡帆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春天里,撸起衣袖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不求回报,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