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基督教友自发结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4.02
  • 作者: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612次

        2018年4月1日,复活节,象征着重生与希望。这一天,来自浦东新区的40多位基督教友,在周浦步行街献血点,自发组织结伴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关爱、服务社会”为宗旨,实践“爱人如己”的公益理念。



      整个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按照血站工作人员引导,认真登记、化验、撸起袖子积极献血,献血车内爱心在传递,情谊在流淌,大家脸上洋溢着快乐与自豪的笑容。爱心永恒,情义无价,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凝聚着这些爱心志愿者的赤诚爱心,责任担当在他们的无私奉献中呈现。


  


      “心态阳光”、“满怀感恩”、“从容快乐”等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描述。这些热情的爱心教友们井然有序,积极踊跃,从一开始登记到献完血始终面带微笑,同时团队还为市民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在他们看来,社会关怀首先可以从这些力所能及、但对社会来说又是亟需的事情做起。


  


  


      “人与人之间应该亲如兄弟姐妹,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无偿献血就是无偿奉献,团结有爱的一种表现。”就像一位志愿者所说的这句话一样,来自浦东新区的这40多位基督教友向我们展现了一场充满感恩情怀的献血活动;一份份温暖的血液随着他们真挚的祝福,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造福有需要的病人。



      最后,教友们都觉得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奉献了爱心同时也增进了教友间的感情,他们纷纷相约以后一起结伴,并带动周围的朋友一起参与到无偿献血爱心公益事业中。 


      本次活动共计35人成功献血,募集全血37人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