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芯发威达员工暖春献热血

  • 发布日期:2018.04.02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682次

        3月30日下午1点,闵行区爱心献血车停稳在位于莘庄工业区的芯发威达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的广场上,1楼大厅一角早已辟出了献血填表区、体检区等,各个环节在井然有序地进行。



      经过公司前期的组织宣传发动,不一会就有二十多位员工前来献血。第一次献血的胡春梅被问到献血助人是不是有意义时,得到的回答是肯定的,她一撸袖子献了400ml。4次献血的王飞带着多做一件好事、帮助他人也帮助自己的想法登上了献血车。


  


      研发部的魏刚柱已有过4次献血经历,见解颇多的他边献血边向其他的同事说:“献血不碍健康、有益社会,是力所能及的事情。”他紧接着说道:“目前公司对献血工作很重视,每年都有新员工加入献血者的队伍。”同是研发部的黄景树,不但经常献血还经常在昆山做志愿服务。他深有体会地说道:“志愿服务不分种类,爱心不分大小,服务社会、奉献他人、完善自我。”



      多次献血的杨国杰微笑着说:“开始是好奇,后来就坚持了下来。”业务部的美女王惠镜头感十足,拿起献血证便来了一句:“绵薄之力,挽救生命。”参与献血的还有侯见见、孙伟杰、赵燕、杨圆圆等一批热心员工。



      期间,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诸培红主任向前来慰问献血员工的人事部毛怡瑾经理颁发了年度献血工作考核优秀集体奖牌及证书,对企业大力支持公益事业表示衷心感谢。



      芯发威达等一大批爱心企业年年组织献血,就是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为社会献上一腔热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血液不再成为延续生命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