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莘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无偿献血志愿招募活动花絮

  • 发布日期:2018.04.04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710次

        4月1日,由闵行区莘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吴玉华带队,3名医护人员和1名后勤人员来到七宝爱心献血屋撸袖献热血。其中2名医护人员还参加了无偿献血志愿招募活动。



      焦召峰,公卫医师,80后的一个阳光小伙子,这次已经是来中心后的第四次无偿献血了。经过第一次之后,觉得并无任何不适,也没有对身体造成影响,后来成为了固定献血者。



      滕建英,化验技师,这是她第二次献血。上个月虽然意外受伤,但现在身体恢复的很好,于是就来参加无偿献血了。



      郑洁,主管护师,此次献血是继2004年后第二次无偿献血,之前体重一直未能达到献血体重的她这次如愿以偿地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后勤维修师傅仓剑炎,虽说他入职短短4个月,但是已累计捐献出热血2500ml。


    


      另一边,带队的李敏和公卫医师王芳正进行着志愿无偿献血招募活动。他们走上街头,宣传科学的无偿献血理念,招募无偿献血者;他们还从献血者的角度解答无偿献血相关问题,引导有意愿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