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无偿献血,他们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 发布日期:2018.04.12
  • 作者: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
  • 浏览:2006次

        血液一直被视为生命活力与健康之源,具有重要的生理意义。无偿献血既能保障临床用血的需要达到治病救人的目的,也能传递社会温情提高社会凝聚力。


        4月10日上午福民会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由南京西路街道社发办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正在这里进行社区居民、企业白领等社会各界百余名爱心人士汇聚于此,整个福民会馆充满了爱的气息。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对现场的医务工作者和无偿献血者们进行了慰问和感谢。


        早上7点30分,医务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已纷纷就位,体检处也排起了长龙。参与献血的小伙伴们有序地进行着身份核对和征询体检,量血压、验血型、现场答疑等等。医务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一刻也不停歇地认真工作着。她们专业、细心的职业素养更是获得了现场小伙伴们的一致点赞!


        整个活动在下午2点左右结束,当天一共采血123人份,合计24600ml毫升的血液。相信这鲜红的血液和献血者们的爱心,给那些等待救治的病人们带来了希望。正所谓——无偿献血,大爱无疆,无偿献血,爱在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