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血站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动员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4.16
  • 作者:青浦区血站
  • 浏览:1669次


        按照区委《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宣传发动,4月11日下午,青浦区血站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动员会暨民主推荐会,安排部署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沈建国同志主持,血站16名正式党员、6名群众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沈建国同志向党员、群众传达了区委和区卫计委党委关于本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并按照上级党委文件精神进行宣传动员,动员党员群众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副书记高轩业同志对我站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该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议程安排,沈建国书记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情况。过去三年,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血站党支部以党建推动中心工作,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平稳发展;党建工作不断规范,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不断提高,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血站干部职工的服务质量也不断提高。随后,沈建国同志和高轩业同志分别作述职报告。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上一届支部班子进行了测评,并推荐新一届血站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为下一步的选举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