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南汇家庭教会50余位教友无偿献血服务社会

  • 发布日期:2018.04.16
  • 作者: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736次

        2018年4月15日,阳光明媚,春风习习。在原南汇血站献血点,来了一批特殊的志愿者,他们个个统一着装,人人兴高采烈、摩拳擦掌,仿佛在等待一件重要的事情发生。他们是来自南汇家庭教会的教友,星期日,他们除了依然要唱诗、赞美、敬拜之外,还要做一件有特殊意义的事情,参加浦东新区的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参与献血的弟兄姊妹,除了少数是献血的“老兵”外,多数为平生第一次献血,他们年龄、职业有别,但爱心相同,都是为了他人的生命健康,为了更多的人能延续生命。



        在献血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并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体检和化验,气氛轻松活泼。志愿者们谈笑风生,有分享自己献血心得的,有自拍发朋友圈的,也有闲聊趣事的,欢声笑语有效地缓解了献血者的紧张心情,大家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一位衣着朴素的志愿者是平生第一次献血,她说她原来对于献血有顾虑,但这次教会动员大家无偿献血,在教友们的鼓励和支持下,为了表达爱心传递生命,她说自己一定得来试试。


  


  


        教友们都觉得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奉献了爱心也增进了教友间的感情,他们纷纷相约以后一起结伴,并带动周围的朋友一起参与到无偿献血爱心公益事业中。 



        本次活动共计募集全血35人份。一滴血、万分情,让爱涌流,永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