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无偿献血,爱的传承

  • 发布日期:2018.04.16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747次

母女齐献血,爱的传承


      4月6日下午,中山公园献血屋走进一对母女来奉献爱心,母亲许广荣在上海已经参加了22次无偿献血,捐献热血7600ml,是一名献血“老司机”。这次她带着19岁的女儿首次参加无偿献血,女儿许安然表示,自己还在外地求学,但一直想要向母亲学习,于是,特地在假期赶回上海与母亲一起参加无偿献血,自己也非常开心,半年后刚好是国庆长假,她表示还会再来奉献爱心的,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社会做一份贡献。




无偿献血,献给生日最美的礼物


      4月15日上午,一位美丽的少女走进了中山公园献血屋,护士热情招待后得知,这位甜美可爱的姑娘名叫李清欣,今天是她的25岁生日。而无偿献血是这位姑娘送给自己最特别、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这并不是她第一次献血,去年生日当天她就已经参加了无偿献血,李清欣认为选择在这样的一天献血非常值得纪念,再次献血时她并没有感到丝毫紧张,脸上一直挂着美丽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