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爱的故事,让“五一”更有温度

  • 发布日期:2018.05.02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708次

        “五一”是属于平凡劳动者的节日,我们感谢默默坚守在自己岗位上,挥洒着汗水的劳动者们。


        同时,我们也不要忘记感谢这样一群人,他们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无私奉献、传递爱心,他们就是用热血和爱心为生命续航的“劳动者”——无偿献血志愿者!


  


        五一节当天,无偿献血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中山公园附近的长宁区爱心献血屋,投入到现场的宣传招募活动中,富有爱心的市民们也陆续赶来捐献热血,他们表示选择以这样的方式来欢度节日也颇有一番意义。



        第一位捐献爱心的李俊锋先生是一位老献血者,同时他也是志愿者团队的成员,每个节假日的招募现场都能见到他忙碌的身影,而每次活动,他都会带着儿子一起参加,他用身体力行的方式对孩子进行着爱的教育。



        雷炜女士和王雨晴女士,一对靓丽的表姐妹,姐妹俩刚来上海,姐姐在上海工作,妹妹在读大一,想一起来参加无偿献血,但是妹妹身份证遗失,当天还特地到献血屋附近派出所补办,只可惜没有学校开的证明,身份证没有补办成功,她很遗憾,陪着姐姐献完爱心后,她表示证件补好后,一定再次过来完成心愿。



        何慧铭是一名刚刚退伍的军人,他和表弟今天特地过来捐献爱心,纪念一下自己退伍后的第一个劳动节,表弟魏鋆鋆在哥哥的带动下,也帅气的撸袖捐热血。



        汪洪东和刘善祥是附近餐馆的厨师,两位利用午休时间结伴献血后,又匆匆赶回工作岗位。汪先生表示:“献血献爱心燃起生命希望,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会一直坚持下去,而且还会动员身边家人朋友一同加入到这个美丽的大家庭中来。”


  


  


        当天还有许多来不急留下更多信息的爱心市民,献完血后就匆匆离开,感谢他们默默的坚守和付出。这是一个奉献的节日,这是一个担当的节日,请让我们记住他们,感谢您们,无偿献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