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上海大众汽车公司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 发布日期:2018.05.03
  • 作者:嘉定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791次


        5月3日,嘉定区血站联合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无偿献血活动,来自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员工们,纷纷挽起袖管,用殷红的鲜血汇聚成无尽的大爱,用无声的行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短短一个上午,共募集血液237个单位,累计47400ml。


    


        一大早,嘉定区血站的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起了个早,七点刚过就已做好了全部准备工作,按照约定时间准时前往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现场人头攒动,大众厂的员工们纷纷争着早一点献血,不少心急的员工甚至插起了队。有些职工尽管坐到献血桌前看到针头就本能地闭上了眼睛,但还是勇敢地伸出了的手臂,脸上始终洋溢着一丝兴奋。许多献血的职工都表示:“大家都踊跃献血,我也想为需要输血的病人奉献一点血液。”献血过程中还有人说道:“当我看到宣传版面上‘献给生命的礼物,捐献热血奉献爱心’的宣传语,心中感到一种莫名的光荣和感动,当自己力所能及的献出一点血液,却能挽救生命,还有什么比这更有意义的事呢?”言语中透着坚定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