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上海金域医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5.07
  • 作者: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879次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积极响应共青团学习“五四”精神的号召。5月4日,上海浦东新区血站的爱心献血车驶进了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金域的员工纷纷加入队伍捋袖献血。截至5月4日下午18:00,上海金域医学共有24人参与献血,共计献血总量4800ml。



        一位金域医学的员工说:“选择在‘五四’这天献血,我感觉十分有意义。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吸引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献血是对人体健康没有危害的一种公益性项目,作为一个健康的、积极向上的青年人都应该积极参与到这项事业当中来。”



        5月4日,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热血青春 汇聚大爱”点滴爱“五四”献血全国活动正式启动。此次献血活动契合了金域医学 “致力于追求人类健康、和谐和幸福的生活”的光荣使命,响应了企业“温暖和谐的大家庭文化”。



        此外,今年上海金域医学还成立了“点滴爱”志愿工作者服务队,积极配合浦东新区血站保障临床用血。据了解,从5月4日起到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金域医学在全国的32家实验室,将陆续展开各种形式的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