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劳动最光荣 奉献更可爱

  • 发布日期:2018.05.11
  • 作者:崇明区血站
  • 浏览:1687次

        “五一”小长假期间南京路步行街爱心献血车开展“劳动最光荣,奉献更可爱”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招募活动,凡在活动现场捐献全血400ml的爱心人士均可获赠爱心小礼物。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黄浦区血管办的领导也十分重视,安排志愿者提前布置活动现场,准备好帐篷和台凳,拉出宣传标语,布置献血车,营造出一个温馨的献血氛围,并为献血者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志愿者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讲解宣传无偿献血知识。



        一个个充满爱心的献血员走上了我们的献血车,他们中有普通的旅游者、有年轻的夫妻、有兄弟、也有一家三口,还有几位是老献血员,每逢献血间隔期满,都会来献血。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更可爱”口号的价值和意义,为周围的人带来生命的希望和爱的温暖。



        虽然是国定节假日,但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和崇明血站的领导均放弃休息,来到步行街看望节日上班的工作人员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一天的工作虽然忙累,但从“劳动最光荣”中获得快乐,大家都满带笑容,热情的接待每一位献血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三天小长假总献血量为19400毫升。



        崇明区血站在节日开展的一系列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中均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招募活动,鼓励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