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劳动唯美 奉献高尚

  • 发布日期:2018.05.10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600次


        红的五月,花的世界。五一小长假三天,南京东路步行街上的游客比平时增添了许多。黄浦区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放弃休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最光荣 奉献更美丽”捐血献爱迎五一的社会公益活动之中,在布置完活动现场后便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服务。


  


        来自山东聊城大学大三的孙青同学已有三次捐血的经历,这次与同学结伴利用五一假期第一次踏入上海,在南京东路步行街采血车完成了她第四次捐血。愉快的她在临走时说道:“上海真的不愧为魔都,一个字,好!我将好好地保存好这张献血证”。在嘉定工作的赵新博先生则是第一次捐血,这也是在宣传招募服务队志愿者们的宣传并鼓励下,他的爱心萌动所至。这不仅是捐血救人奉献爱心零的突破,更是一种个人公益情感的一次跨越。


        在众多捐血者中,不乏同学、同事的结伴,夫妻双双的参与,还有一对双胞胎姐妹的捋袖献爱,望着不愿留下倩影的两姐妹踏着欢快的脚步离去,感觉爱在人间,爱就在身旁。


        五一小长假三天,仅南京东路步行街即募集爱心热血97人份,志愿者们迎来送往着每一位捐血者,每一位无偿献血者捐出的袋袋热血,温暖依旧,情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