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昊佰电子阳光企业员工挥洒热血献爱心

  • 发布日期:2018.05.14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726次


        5月8日,闵行晶碧科技园迎来了一群阳光帅气的年轻人争相无偿献血,他们是昊佰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员工。本着立足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宗旨,他们踏上爱心献血车,进行集体献血献爱心活动。近年来,昊佰公司每年都会开展员工集中献血活动。


        销售支持部的刘琼是第一次献血,她说献血是自己的心愿,当天心情格外激动,希望第一份血液能帮到需要帮助的人。


        人事部的龚辛娟是第3次献血,她用手机拍下自己献血时的微笑瞬间发到园区企业员工微信群里,想动员更多的园区工作者前来一起献血。同是第3次献血的宋在虎在生产部工作,他说:“无偿献血是我们工作者的义务,我感到很光荣。”


        生产部的韩勇经理献完血后不忘鼓励身边将要献血的同事们要多多参加像无偿献血这样的公益活动!


        公司老总蒋建国也亲临献血车,互动献血了一回,他的笑容诠释了谁是企业中最可爱的领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