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梅陇镇爱心企业员工献热血

  • 发布日期:2018.05.16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779次

        5月15日,“帮帮蜂”爱心献血车驶进了位于梅陇镇的爱国村和众欣公司,员工们早早地拿着身份证在楼内大厅等候爱心献血车的到来,之后有序地填表体检。公司前期进行了内部宣传发动,员工们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爱心企业员工献热血逾10000ml。



        多次献血的王晓松认为献血能够救助生命,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另外新的“帮帮蜂”爱心献血车设计新颖、空间布局宽敞明亮、座位狭长舒适,给献血者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献血环境。同为多次献血的戎海松也竖起大拇指称赞道:“新献血车环境干净整洁,看着挺舒服。”


  


        第一次献血的梁丽娟有点紧张,不过她说看到漂亮的献血车让她缓解了不少;同为第一次献血的单志芳献血后高兴地举着献血证拍照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台胞叶玉丽有点腼腆,但是献完血后还是自豪地举起献血证。



        伊诺尔的小伙子们也百忙之中抽空赶来撸袖献血。



        近年来,梅龙镇的爱心企业在抓生产的同时,不忘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每年都会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