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5.17
  • 作者:奉贤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2017次

        2018年5月15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为积极践行 “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共成功献血12人,献血2400ml。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玲琳也赶来现场,予以志愿者们关心和慰问,并对志愿者无私奉献的责任和担当表示感谢和肯定。


▲海湾所党支部书记金翠


▲奉浦所党支部书记缪建

▲献血老司机

(奉城所副所长钱丁)


▲握紧拳头,献上爱心

(执法大队四中队中队长焦瑶晔)


▲这位姑娘真勇敢!

(注册所顾娉)


▲点滴爱心,鲜活生命,让爱永远地传递下去

(四团所沈佳燕)


▲“能够为别人做点事,我感到很幸运”

(庄行所郭锐)


▲“希望我献出的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

(青村所孙英骁)


▲献完血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金海所袁富华)


▲无偿献血,无尚光荣!

(南桥所费忠杰)


▲“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海旅所吴俊杰)


        早上7点半,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奉贤区血站,有条不紊地排队进行填表、量血压、验血、献血。在此次的献血队伍中,有党支部书记撸起袖子带头献血,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敢妹子,有初次献血的年轻人,也有已经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司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献血过程中,没有任何人的脸上露出一丝怯意,相反,写满了坚毅和勇敢。


特检所黄英杰


        更值得一提的是,特检所志愿者黄英杰平时有点晕血,可是他鼓起勇气,献血时努力调整克服不适,始终面带微笑。表示自己休息一会儿就好,献血也是他应该做的。黄英杰说:“能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感到很光荣,以后还会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