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无偿献血文艺宣传下镇村

  • 发布日期:2018.05.28
  • 作者:崇明区血站
  • 浏览:1552次

        为迎接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在各乡镇组织无偿献血动员部署之际,无偿献血文艺宣传下镇村巡演第十一站堡镇、第十二站港西镇5月24日热闹开演,共吸引5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布置了今年的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版面,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在现场通过宣传版面展示发生在本地区的无偿献血典型人物事例和情节,让自己人的故事感动自己人。



        现场由中兴镇广福养老院文艺宣传志愿者队精心编排的节目精彩纷呈:表演唱《献血最光荣》用正能量的语言细说参加无偿献血对社会的贡献和对人生的意义;小品《献血风波》用崇明话通过情节化的生活细节,演绎无偿献血对家庭幸福和自身健康所起的作用;宣扬无偿献血好处的方言快板等。



        无偿献血文艺宣传下镇村,旨在营造无偿献血良好的社会氛围,把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形象化传播到镇村干部和当地群众心目中,感化思想,转变观念,再通过镇村干部和骨干人群的带头行动带动群众加入无偿献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