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奥特斯(中国)员工献血献爱心

  • 发布日期:2018.05.28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804次

        5月25日早上,初夏的第一场暴雨倾盆而下。尽管天公不作美,但依旧没能阻挡住闵行区莘庄工业区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员工集中献血活动”的如期举行。短短7个小时的时间里,178位奥特斯员工捐献热血就达48000ml,为等待输血救治的患者送去了“及时雨”。



        一大早,两辆爱心献血车刚停稳在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卫生室的门口,就迎来了数十名等待献血的员工。



        有过3次献血经历的谭文进体检合格后,毫不犹豫地伸出臂膀再次捐献出400ml热血,每次献血400ml的他说:“献血无损健康,还能帮助他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同样是第4次参加献血的还有李红凯、张良等。第2次参加献血的张永娜体检合格后,也慷慨地捐献出400ml热血。



        张振华是一名供应商驻厂技术服务人员,送货时看到大家纷纷捐献热血浓情,禁不住大家的感染和内心感动,卸完货后也赶忙一起献血献爱心。



        首次献血的赵来莉献血后说:“献血,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6个月间隔期满后我还会再献血的。”



        大家献血完毕,都不声不响重返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据了解,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密度互连(HDI)印制电路板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工厂是全球最大的高科技HDI印制电路板制造基地,客户涵盖全球和国内顶尖的移动通讯设备,以及汽车电子和数码相机的制造商。近年来,公司不管生产任务多忙,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的召唤,每年都会积极在员工中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为一位位急需用血的患者和家庭带来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