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上海国际汽车城零部件配套工业园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6.07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566次

        即将到来的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卫生组织确立的主题为“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倡导将献血作为一种团结互助的行为,鼓励更多人关注无偿献血,并加入到献血者的行列中来。

        

        为迎接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6月7日上午,嘉定区血站在上海国际汽车城零部件配套工业园区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园区四十八家企业、三百余名员工积极参与,募集全血260人份,共计52000ml。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献血者填写表格、征询体检、化验初筛、采血护理……并一一告知献血后的注意事项,整个活动秩序井然。


    


    

        

        上海国际汽车城零部件配套工业园区是一家以“创新发展、集聚发展、绿色发展”为动力,打造“产业高端、技术先进、生态文明、环境和谐”的领先的以汽车零部件为特色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多年来,园区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加强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营造“捐热血担社会责任,献爱心弘扬正能量”的高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