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世界献血者日主题

  • 发布日期:2018.06.08
  • 作者:金山区血站
  • 浏览:1426次

退休不减献血志


        在6.14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金山区血站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献血员,她就是金山区血站于今年一月退休的老书记——汪珍宝,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今年国际献血者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口号。



        她自1992年调入血站后,就全身心地投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她常说:“无偿献血,从我做起,我的一份爱心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我感到无比的欣慰。”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如今她已退休在家,但仍割舍不了对献血事业和世界献血者日的一片深情,今天又默默地捐献了400ml热血,至今已累计献血10800ml,她还轻描淡写地说:“只要我身体允许,我会一直献下去。



世界献血者日医务人员在行动


        在6月14日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金山分院组织了34名年轻医务人员来金山区血站无偿献血,他们纷纷撸起袖子,捐献热血,共采集6800ml,以实际行动诠释今年国际献血者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