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众人无偿献血庆端午

  • 发布日期:2018.06.20
  • 作者:青浦区献血办公室
  • 浏览:1478次

        粽叶飘香情千里,炎黄子孙爱意浓。在这端午佳节之际和着6.14世界献血者日的余温未散,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迎来了爱心献血屋的又一次小高峰。咨询台、填表处、化验间、献血室、休息区,人头攒动,门庭若市。


魏朝刚一家人

        

        在距离青浦区三十公里的吴江,魏朝刚和燕侠夫妇起得特别早。他们带着十几岁的儿子驱车赶来青浦区爱心献血屋,夫妇俩当日每人捐献400ml血液。一次偶然的邂逅,让魏朝刚和无偿献血结下了不解之缘。从此开启了固定无偿献血的征程,每次都会从大老远赶来,这次还动员了家人一起参与,赤忱之心,天地动容。



宋瑞娟


        宋瑞娟,高中生,才刚刚走出高考考场的她,在这个小长假里选择了不一样的纪念方式,用一次无偿献血400ml作为自己的成人礼。眼神的坚定、嘴角旁的那一抹满足的微笑,仿佛在告诉人们“我骄傲,我自豪,谁的青春不热血。”希望她的人生因她的善举而一帆风顺。


崔煜博

        

        崔煜博,一名医疗器械公司的普通职员。在同事的影响下,小长假里和朋友相约一同走进了爱心献血屋。在整个献血过程中,通过交谈和观察,不难发现小崔其实对献血针头是有一些恐惧的,因而在起初测量血压和心率的环节中并没有非常顺利,但是他没有放弃,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检测项目全部合格,并顺利完成了这一次献血。心向善而行从人意,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对他而言这是一次爱的奉献,更是一次心路历程。加油,少年!


盛辉

        

        盛辉,一名普通的务工人员。生活的不易,让他曾经辗转几座城市。让人动容的则是,不管到哪里,他都坚持爱心不断,奉献不止。每年2次的无偿献血,数十年来,不曾间断。爱散人间三千里,福不至而祸已远,为盛先生喝彩的同时,也祝福他的未来,前程似锦,阖家欢乐。


  


  


        无偿献血者的故事,举不胜举,在此感谢每一位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感谢忙前忙后,默默付出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和辛勤耕耘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