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6.22
  • 作者: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
  • 浏览:1700次

        2018年6月19日上午,为响应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的号召,一场汇集爱心与公益的无偿献血活动在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举行。来自各个岗位的无偿献血志愿者,纷纷用实际献血行动响应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为社会添加一份爱的力量和温度。


        

        上午8点,志愿者们早早聚集到了伊莱美医院二楼会议室,等待献血活动的开始。在献血队伍中,有忙碌于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坚守在岗位的后勤人员;有刚刚值完夜班的护士,也有献完血后就要上手术台的整形医师。大家都抱着一个共同的目标:献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孙美庆教授也来到了献血现场,他勉励参加献血的同事说:“作为一线医护人员,我们对于临床用血的需求,有着更加清楚的认识,也更加明白,无偿献血对于病患、家属、医院乃至社会的意义。用我们可以再生的血液,去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也是我们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证明科学献血无损健康,甚至是有益的!我对于你们今天热血相助的行为,感到深深的骄傲!”静安区血液事务管理中心的杨荣强主任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在场的无偿献血志愿者进行了慰问。


微信图片_20180624112828.jpg

        

        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在象征血液的红色爱心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把这些爱心投入相框,记下这神圣的一刻。


        

        活动开始后,上海伊莱美的志愿者们依次填表、体检、化验、进入爱心献血车献血,在上海市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及院方负责人员的精心组织下,献血活动有条不紊进行……


  


        伊莱美护理部李海云主任也在献血现场为众人讲解献血知识,缓解紧张情绪。血液在流动、挚爱在传递,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充满着温馨,释放着正能量。


        

        点点热血,浓浓深情。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时分结束,共有近40名志愿者成功献血。一颗颗诚挚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热血,伊莱美的献血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生动乐章。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是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社会各项弘扬正能量活动的一个缩影。近年来,上海伊莱美以其卓越的医美技术实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受到包括CCTV在内的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已成为医美行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