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海博投资有限公司员工齐齐撸袖献血

  • 发布日期:2018.06.26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632次


        近日,在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的组织下,海博投资有限公司对百余名员工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检查活动开展情况,并带头无偿献血,为广大员工做出表率,为帮助他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天海博投资有限公司员工共捐献热血36000ml。


        

        当天上午,上海市血液中心献血小分队走进位于潘泾路的海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百余名出租汽车司机陆续趁着短暂休息的时间,纷纷走进临时献血大厅,此外,公司上下各部门员工也都踊跃前来参与,献出一份爱心。


        

        “放轻松,献血前后多喝水”,在医护人员的温柔安抚下,许多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出租车司机都顺利地完成了献血。


        

        与“新手”的紧张不同,已有献血经验的司机们精神饱满的趁着休息时间,赶过来进行他们的献血流程,“捐献血液能挽救他人的生命,我就来了”、“ 能帮助到别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这是现场听到司机们口中最多也是最朴实的几句话。


        

        海博投资有限公司连续多年克服企业自身运行困难,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今年公司的呼吁更是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很多出租司机为了能参加活动,都是提前调好班次;同时,公司还在出租汽车后窗上张贴无偿献血宣传公益广告,呼吁更多的人捐献热血,分享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