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召开团体无偿献血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日期:2018.06.29
  • 作者: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454次


        6月28日,2018年杨浦区团体无偿献血工作布置会在区卫生计生教学基地举行,为更好地落实本市血液管理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市区二级政府关于无偿献血工作实施意见,会议就共同关心的献血招募、临床用血及中博会期间血液应急保障等工作进行部署,近百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


        

        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顾益军主任首先向各献血单位及与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并在工作报告中说道:“团体无偿献血工作会作为各单位与血液管理机构之间的交流平台,期望通过直面、深入的意见交换,为各单位定期提供献血工作交流与学习机会,让各单位及时了解全市献血和用血工作最新发展动态;广泛开展献血宣传,使更多的公民知晓献血、参与献血。”随后中心朱爱民和李彦分别就无偿献血招募计划、团体献血流程、中博会血液应急保障及公民医疗临床用血等向与会代表传达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