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无偿献血工作暨高温期间献血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8.07.02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金山区血站
  • 浏览:1434次


        6月29日上午,金山区无偿献血工作暨高温期间献血工作座谈会在区卫计委511会议室召开。有来自各街镇、金山工业区和石化股份公司的献血工作负责人10余人参加。区卫生计生委分管领导杨健副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李新英主任主持。李主任首先对2017年全年和2018年上半年的献血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半年的献血重点工作及高温期间献血应急保障工作进行了布置。各献血工作负责人针对辖区献血工作开展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主要讨论内容为目前无偿献血工作由于部分小型工厂拆搬,适龄献血人口流失较为严重,慢性病增多等原因导致无偿献血工作压力较大,但各街镇均表示将尽全力完成好2018年区政府下达的献血量化目标。


        

        会议最后,杨健副主任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对金山区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在完成目标任务上下功夫;三是在巩固工作成效上下功夫。服务好献血者,关心好献血者,再接再厉为无偿献血工作做出努力,努力提升金山区无偿献血募集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