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江苏省政府驻沪办党组、江苏驻沪单位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03
  • 作者: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929次

南通市驻上海联络处主任陆春霞


江苏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机关党委副处长张福明


万杰公司党支部龚志萍、南通三建党支部韩庆杨

南通三建党支部沈凯华、王飞洋、宋灵杰、陈永仁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江苏省政府驻沪办、江苏驻沪单位党委于2018年6月28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经血液检查,12名干部职工符合无偿献血条件,累计献血量2600ml,充分展示了江苏驻沪单位党委干部职工关爱生命、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


领导带队


        江苏省政府驻沪办郑心怡副巡视员(站立左三)带队参加活动,所有报名人员认真填写表格、及时进行血压测量、等候血液化验结果,现场井然有序,大家精神饱满,活动氛围热情。


这是江苏省政府驻沪办招待所所长郝东辉在上海第四次参加无偿献血,他已经累计无偿献血1200ml。


柯建成去年因为生病服药未能献血,今年终于如愿成功捐献了200ml。


        还在公务员试用期的汪洋前两年献血体检不合格,今年戒了酒并且加强运动,这次终于成功献血400ml。另外有1名职工因为突发情况不能参加活动,他表示:虽然有事今天不能参加,但过几天自己也要去献血。


领导慰问


        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市血液中心及黄浦区血液管理办公室领导来到现场慰问。现场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并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