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乔山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09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855次

  


        7月6日上午,嘉定区血站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乔山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开始了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1人献血,捐献血液54人份,总计10800ml。


  


  

        

        车刚停稳,工作人员便迅速开展准备工作,迎接献血者的到来。献血者排起了长龙,虽然屋外下着绵绵细雨,天气十分闷热,然而屋内却是温馨一片,填表—体检—献血—发放纪念品—给献血者讲解献血后注意事项,大家忙忙碌碌,连喝口水也是急急忙忙,生怕耽误一点时间,为的是让献血者减少等候时间。一上午下来,衣服湿了又干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工作热情。


  

        

        不管是献血者、志愿者、医务人员,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美好心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患者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献上一份爱心。


        

        乔山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是亚洲第一、世界前三大的国际专业运动健身器材集团公司,以“健康、价值、共享”为企业经营理念。多年来,公司在忙于生产经营的同时不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每年都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去年还获得嘉定工业区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