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血液管理工作大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13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596次

        7月11号下午,由市血管办主任、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带队,一行11人的调研工作小组至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开展血液管理工作大调研活动,徐汇区卫计委副主任任雪雷全程参与调研活动。


        

        调研小组首先来到了位于徐家汇商圈六百的爱心献血车,慰问了高温天气下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感谢第六百货为徐汇区无偿献血工作做出的贡献。


        

        随后调研小组来到徐汇区血管办,与血管办的同志们开展交流座谈,血管办俞洁主任就血管办基本情况、无偿献血及血液管理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全面汇报,血管办工作成员也分别就血源募集、宣传招募及志愿者服务、临床用血管理、窗口审证用血等业务工作情况、目前困难及建议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区卫计委任雪雷副主任从定向供血、政审批改革等几方面提出几点建议,与市领导展开了深入探讨。


        

        调研小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对徐汇区血液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区血管办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