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血站党支部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17
  • 作者:奉贤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514次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奉贤区血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一、开展主题活动,加强党性修养


  


        6月20日,血站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徐正观副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一堂“新时代属于每个人—习近平12个金句”专题党课,并结合目前单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建设,开展剖析和思考。现场缴纳党费,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二、培养积极分子,增补后备力量


  


        6月26日,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听取她们的入党动机和想法,并进行了党的发展史培训,授予党章读本,鼓励她们认真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多为单位献计献策,做好积极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三、参观嘉兴南湖,感受红船精神


  


        6月29日,奉贤区血站组织在职及退休党员赴南湖一同感受曾经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南湖革命纪念馆外观典雅而宏伟,门前一块白色雕塑上刻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党徽高高地悬挂在纪念馆正门中央,敬畏之心油然而生。纪念馆记载着革命历史,传承着“红船精神”。纪念馆广场,在徐正观副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成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整齐而又铿锵的誓言又把大家带回当年入党时那个难忘时刻。重温誓词,是为了不忘来路,是为了坚守初心。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奉贤区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稳步发展,需要血站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尤其需要党员干部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希望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