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市血管办、血液中心领导开展大调研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7.17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534次

        近日,由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市血液中心党政领导组成的“市血液保障系统调研组”一行8人在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和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的带领下,来到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长宁区爱心献血屋,开展市血液保障系统调研,同时向区血管办和献血屋工作人员、志愿者送上高温慰问。


        

        在长宁区公卫中心会议室,区卫计委副主任张戎就长宁区血液募集情况、无偿献血宣传、医疗临床用血监管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安排等向领导们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血液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调研组的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市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长宁区血液管理的“四抓“工作方式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今年世界献血者日期间无偿献血和主题宣传工作,长宁区血管办与政府行政部门、街镇、企事业单位和新闻中心密切合作,各类宣传平台和载体都充分利用好,使得整个宣传效果非常好。


        

        同时要求长宁区血管办能保持在无偿献血良好的工作基础上,继续认真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拓宽和寻求新的血液募集模式和渠道,加大与相关部门联动协作,扩大和深入无偿献血的宣传、科普力度,积极利用“十三五”规划的平台,做好献血点位布局和规划工作,募集更多血液挽救更多生命;继续加强临床输血学科建设,进一步推进临床自身输血的开展,推进长宁区血液管理工作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