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金山卫镇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19
  • 作者:金山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金山区血站
  • 浏览:1424次

        近日,金山卫镇开展了2018年度团体无偿献血活动。镇领导十分重视此项工作,辖区内各村居委会、企事业单位总共献血826人份。


        

        气温逐渐升高的七月,闷热的天气已经让人难以忍受。但是献血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秩序井然。金山区血站的领导和职工不畏酷暑,以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和热情高昂的工作态度,奋战在无偿献血工作的第一线。


周权芳


        在现场有几张熟悉的面孔,58岁的周权芳阿姨已经是第20年参与献血了,当问她为什么那么多年坚持在做这件事,她说:“我觉得参加无偿献血算是一件很小的事,对我来说,是一件举手之劳的事,但我们献出的血对患者来说,可以挽救他们的生命,我觉得这件事是非常有意义的,如果大家都不愿献血,医院里等着用血的病人怎么办?”周阿姨朴实的举动映衬出一名普通公民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黄引华


        另一位是黄引华阿姨,出生于1960年的她也已经连续十几年参加无偿献血了,在她自己亲身献血的同时,她还鼓励自己的家属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去。


  


        本次献血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保质保量的顺利完成,确保了金山区高温期间的血液募集,为在献血工作中所有默默奉献的人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