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酷暑战高温慰问送清凉

  • 发布日期:2018.07.20
  • 作者: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648次

        入夏以来,上海持续高温,给街头无偿献血募集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为保证临床用血血源充足,闵行区各献血点(爱心献血屋、献血车)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坚守岗位。


        

        7月19日,入伏后的上海,更是热浪袭人。一早,闵行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主任诸培红和同事们一起前往辖区各献血点,向工作人员、献血志愿者送上慰问,感谢大家在高温期间仍坚持在一线开展血液募集工作,并叮嘱大家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工作。


  


  


        在七宝爱心献血屋,诸主任和社区无偿献血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称赞她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走进七宝老街爱心献血屋,看到53岁的王兰秀正在献血,她急忙走上前道谢。来到梅陇爱心献血屋,碰上固定献血者杨以桥正在捐献血小板,关切地说:“献血后,多喝水,注意适当休息。”得知杨以桥坚持无偿献血10余年,累计捐献全血、血小板达140余次时,更是称赞他精神可嘉。

  

  


        每到一处,诸主任都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在高温期间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她还详细询问了献血点的运行工作和血液募集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献血点工作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