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长桥街道、田林街道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20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807次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但是在徐汇区长桥街道和田林街道组织的两场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却是人流如织,爱心涌动。


长桥街道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成功组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长桥街道的工作人员做了很多努力。活动地点在工商外国语学校宽敞的校园里,并且根据需要将场地进行了合理的划分。根据献血的流程,工作人员将场地划分为等待、验证、体检、献血各个区域,还制作了清晰明确的献血流程示意图,放置在大门口最显眼的位置。本次长桥街道无偿献血共336位爱心人士参与,募集血液102800ml。


  


        来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很多,针对这种情况,街道的组织者们采用了分时段、分出口入口的方式,很有效的控制了人流、节约了时间。


    


        根据献血流程示意图的指引,大家都表示整个过程非常的顺畅。在等候区有爱心志愿者提供咨询服务;在填表区,工作人员耐心指导爱心人士填写献血登记表;在体检区,特别增派了医护人员,大幅提高了体检的效率。

        

田林街道无偿献血活动


        7月20日田林街道也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百余位爱心人士成功参与,累计献血超过400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