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九里亭街道开展无偿献血专场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27
  • 作者:松江区血站
  • 浏览:1977次


        7月25日,九里亭街道在九里亭小区会所开展2018年度无偿献血专场活动。来自街道各社区、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的140多名居民、职工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最终共成功捐献全血119人份,血量23800ml。

        

    

精心部署,营造良好献血氛围

        

        九里亭街道高度重视献血工作,提早部署,层层动员,精心组织。25日一早,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布置献血环境,放置宣传版面,悬挂横幅,循环播放无偿献血宣传小视频,为活动预热,为献血人员营造健康、舒适、温馨的献血氛围。

        

  


  

科学宣传,现场秩序一片井然

        

        街道工作人员配合松江区血站医务人员积极宣传国家义务献血政策,认真讲解有关献血知识及注意事项,引导大家严格按照献血秩序,进行登记、填表、查验信息、化验血样、献血和领证,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领导关心,现场慰问献血志愿者

        

        九里亭街道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团体无偿献血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华,办事处副主任孟迪亲自来到现场关心、慰问献血志愿者。

        

  


  

踊跃献血,谱写一曲爱心赞歌

        

        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团员、青年骨干带头献血。学校正处于放假期间,老师们还是纷纷踊跃报名献血。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利人利己,能够传承爱心,弘扬正气。为不影响工作,许多普通党员干部和职工刚献完血,坐着休息一会儿,又匆匆赶回办公场所,默默无闻地投身于工作之中。他们以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谱写出一曲无私奉献的爱心之歌。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是整个活动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