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吉布鲁百店千人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30
  • 作者: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
  • 浏览:1643次

        7月27日,换上新颜的五角场爱心献血车迎来了一支爱心团队——五角场吉布鲁自助餐厅的职工们,他们一行走上献血车,纷纷伸出手臂捐献热血。虽然车外烈日炎炎,举步维艰,但这丝毫未能动摇他们爱心奉献的决心。每位职工捐血后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成为一片美好风景。经理周均是此次吉布鲁百店千人献血上海站活动发起人,同样也是这次的无偿献血者之一,帅气的他竖起大拇指,并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努力着做正确的事,让我们大家的血液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吉布鲁百店千人献血活动


  


    


  


        据悉,吉布鲁餐厅在全国各地纷纷开展爱心献血活动,杨浦五角场店共有12位职工参加上海站献血活动,捐献血液3200ml。为了营造更好的爱心献血氛围,公司设计制作宣传道具,发放给每位职工,把无偿献血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载体,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吉布鲁人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时代风采。


爱心献血车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