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新泾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7.30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442次

        7月26日,上海又迎来今年连续第二个高温橙色预警日。新泾镇社区管理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准备迎接并投入到2018年度新泾镇第二批无偿献血工作中。本次共有181名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一共献出350人份血液。


虹康二期设置咨询点


卫生干部培训


        活动前期,社区管理办工作人员在辖区内设立宣传咨询点,并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折页,同时召开了各居民区专职干部培训工作会议,为确保这次献血任务能够顺利完成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现场须知通过电子屏告知


志愿者宣传献血知识


        献血日当天,通过电子屏和展版告知献血人员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长宁区血管办分管同志也一早来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和部署;镇党委、政府和分管领导也给予此次献血活动高度的重视和关心,在各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献血活动现场


    


        整个活动从信息核对、体格检查、现场献血、献血证发放等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开展、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团结集体的凝聚力和高效的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