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上海市血液保障系统调研组莅临血站开展大调研

  • 发布日期:2018.08.02
  • 作者:嘉定区血站
  • 浏览:1525次

  


        8月1日下午,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和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带领的“上海市血液保障系统调研组”一行在嘉定区卫计委主任方云芬的陪同下,来到嘉定区血站进行大调研,同时向坚守岗位的采供血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高温慰问。


  

        

        在调研会上,嘉定区血站站长陆萍就血站基本情况及上半年的采供血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业务用房、人员编制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调研组的各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区卫计委主任方云芬对血站近年来在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满足全区临床用血,保证血液安全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对目前存在的困难上级有关部门已经引起足够的重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逐一解决。希望血站全体职工再接再厉,切实保障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嘉定区上半年街头献血量在全市滑坡的情况下,通过及时调整点位、加大宣传力度,取得了同期增长20%的好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世界献血者日期间通过电视台、影剧院、医院和购物中心全方位播放宣传动画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对血站提出的调整送血计划、加强人员培训、配置急救送血车以及绩效统筹等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希望通过市血液中心、市血管办的支持推动嘉定区血液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