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上海市血管办、市血液中心进行调研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8.02
  • 作者:宝山区血液管理中心
  • 浏览:1579次


        炎炎夏日,正逢“八一”建军节,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和上海市血液中心领导顶着酷暑来到宝山区血液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宝山区卫计委承建国副主任代表宝山区卫计委对来访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上海市血液中心相关部门领导和区卫计委医管科参加此次会议。



        市血管办主任邹峥嵘和市血液中心陆韬宏主任等领导首先慰问宝山区爱心献血屋工作人员,询问街头无偿献血情况,并对她们在夏日里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而后,宝山区血液管理中心主任对宝山区血液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以下四方面进行简要介绍。1.巩固团体无偿献血招募工作;2.推进街头个人无偿献血;3.加强临床用血考核督导;4.提升医疗机构科学合理用血。同时结合宝山区的实际情况提出四点建议。


        

        市血管办主任邹峥嵘听取宝山区血液管理中心的工作汇报及建议后,首先对此次大调研目的及意义做出说明,其次肯定宝山区在血液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希望宝山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进一步加强临床用血督导考核和自身输血工作。随后对宝山区所提出的建议市血管办和市血液中心将进一步研究并给予答复。市血液中心陆韬宏主任,市血管办副主任陈强分别对宝山区血液管理工作予以认同,并对相关建议进行解答。


        

        宝山区卫计委承建国副主任表示宝山区血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血管办、市血液中心长期以来的指导和支持,区卫计委将大力支持无偿献血招募和临床用血工作的开展,希望市血管办、市血液中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宝山区血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