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8.10
  • 作者: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
  • 浏览:1583次

 Murali Kakileti


        “今年是我第四次在中国献血,我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我深深了解当一个病人在医院治疗,等待用血时的焦急心情。另外,现代医学建议,人体可以通过每年定期献血,激活身体的造血功能,对健康有好处。”——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ECS 部门



        2018年8月8日上午9:30,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印度籍员工积极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共有31人成功奉献爱心,捐献46人份,共计9200ml血液。



        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参与献血活动从2007年11月份开始,已经连续十多年,大部分印度籍员工在中国上海也已经生活工作了许多年,他们基本上每年都会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秩序井然,登记填写健康问卷,称体重、量血压及体格检查,血型、血红蛋白等检测、献血、献血后休息,进食补充水分和糖分的饮品或食物。



        小小的空间里,印度籍的员工们因为无偿献血,在工作之余聚在一起,一边等候无偿献血一边聊天,相互打趣,时不时传来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