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市血液保障系统调研组前往血站调研

  • 发布日期:2018.08.13
  • 作者:崇明区血站
  • 浏览:1682次

        8月9日,由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主任邹峥嵘、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副主任张晰一行10人组成的市血液保障系统调研组到崇明区血站调研无偿献血工作。崇明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钮东升、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朱胜利也全程陪同参加了这次大调研活动。



        首先,陆韬宏主任就本次血液保障系统调研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范学东站长汇报了崇明区血站的无偿献血工作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钮东升书记代表崇明区卫生计生委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结合区政府的大调研工作对崇明区血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通过政策支持、制度保障,使得血站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岛内医院,服务于三岛人民。分管血站条线的朱胜利副主任并就崇明区特殊的地理位置而遇到的交通安全、车辆等问题、以及血管办合并后血液管理职能的明确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邹峥嵘主任对崇明区血站始终围绕“确保血液安全”的基本原则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调研中提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认真梳理,并希望血站要多组织培训学习,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提升人才队伍,结合血站实际,创新性开展工作,加强血站的业务、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