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热血聚力 同心同行

  • 发布日期:2023.11.28
  • 作者:浦东献血
  • 浏览:855次

11月26日,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热血聚力,同心同行”的年度志愿者团建拓展活动。来自浦东新区的40多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当中有无偿献血宣传招募者,也有捐献单采血小板的无偿献血,还有多次获得过全国、上海无偿献血奖项的无偿献血者。


01.jpg


活动当天上午,40名团队成员在欢声笑语中乘坐着大巴前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镇的“环东生态园”,这里是上海市乡村振兴示范村环东中心村的五大主题园之一。



大家首先来到上海第一个以海派皮影为主题的文化园——海派皮影文化园,了解了非遗文化皮影的起源、发展史和海派皮影的特色,参观了不同国家地区的特色皮影展览,观摩了皮影雕刻师现场雕刻皮影。除了参观皮影展览,观看皮影演出,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皮影体验,大家纷纷亲身参与皮影知识科普、皮影制作、皮影戏表演等活动项目。


 


下午,大家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有趣多样的团建游戏。通过破冰游戏,帮助志愿者们释放压力、调整状态,拉近他们之间的心理距离,形成热烈融洽的团队氛围。大家全情投入、群策群力,充分发扬无偿献血者勇往直前、互帮互助的精神和团队协作的力量。


04.jpg


本次的团建活动圆满结束,衷心感谢每一位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奉献的爱心人士,谢谢您伸出手臂捐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