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热血传万里,家家共平安

  • 发布日期:2023.12.01
  • 作者:浦东献血
  • 浏览:847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血站、中国平安集团共同主办的“平安守护者行动:热血传万里,家家共平安”2023年中国平安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上海站分别在上海张江和徐汇成功举行。浦东新区血液管理办公室书记、主任、站长周伟标,平安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集团党群工作部总经理李显崴,平安金服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综合管理部总经理潘明华出席张江站活动。


01.jpg


    爱心共助,温暖传递。活动当天,献血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测量血压、检测血样、采集血液等各个流程。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吸引了164人献血,总量达37400毫升。此外,为表彰优秀平安志愿者长期对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支持,出席领导为平安志愿者代表赠送了献血纪念牌,对志愿者们以热血为生命保驾护航的爱心善举表达了高度赞扬。


02.jpg


    “无偿献血不仅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行善积德,体现中华民族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人道主义行为,”周伟标站长在活动现场表示,“平安集团组织无偿献血活劲,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展示了良好的企业文化,也是对社会表达感恩和爱心的真情回馈。也可以感召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引领无偿献血活动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03.jpg


    全国接力,大爱无疆。据了解,2023年中国平安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于9月22日在深圳启动,截至目前,已有深圳、北京、上海、广东、新疆、佛山、南通、广西、辽宁、湖北、河北、烟台、四川、江苏、唐山、内蒙古及苏州等28个地区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参与人数超3000人,献血总量共计超660000毫升。本次上海站是该活动的收官站,动员了众多平安上海地区员工、代理人参与,彰显了平安志愿者的担当,为年度系列活动画下了圆满句号。


    无私奉献的涓涓细流,汇聚成生命的大江大河,一点一滴的无私奉献形成涓涓细流,最终汇聚成生命的大江大河。感谢献血志愿者们,你们是他人生命里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