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和煦暖阳润苍穹、志愿服务牵血脉”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2.04
  • 作者:长宁区血液管理中心
  • 浏览:798次

为感谢、致敬奉献热血拯救生命的无偿献血者,提升无偿献血者的荣誉感,维护志愿者队伍积极性,增进志愿者家属对无偿献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时逢第38个世界志愿者日,12月2日长宁区血液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和煦暖阳润苍穹、志愿服务牵血脉”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活动。


01.jpg


 一早,长宁区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出发前往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青西郊野公园,一路上欢声笑语,志愿者们纷纷分享自己的献血故事、心得感悟以及一些献血小知识。


02.jpg


初冬的阳光最是温暖,以大莲湖为中心,志愿者们结伴而行,木栈道一直延伸到湖泊中央,湖滩荡岛纵横交错,丝丝阳光斜射进丛林当中,映入眼帘一大片水杉在水中默默矗立着,水面如镜,偶尔泛起涟漪,反影着水杉笔直的身躯,这可谓在上海是独一无二落羽杉奇观。漫步在大面积的水杉林之中,让人感觉到庄严沉稳,舒适安逸。


03.jpg


下午,前往青浦彩虹桥。彩虹桥贯穿整个淀山湖岸线,像蜿蜒的游龙一样,湖面泛着金黄色的鳞片,志愿者们漫步在桥上,欣赏美景的同时,相互沟通交流。


04.jpg


此次联谊活动让献血志愿者们走进大自然,走出美好,走出健康,携手共进,感受正能量。同时,释放压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团队文化和融洽的相处氛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让奉献精神得以传承!